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业绩太差!通用电气126年来首次取消高管奖金

2018-03-15 09:37来源:新浪财经关键词:通用电气燃气轮机火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通用电气公司(GE)在周一向监管机构提交的一份报告中表示,由于2017财年业绩欠佳,决定取消其高级管理人员的奖金,是公司126年历史上首次,此举为公司节省了数千万美元。

通用电气在报告中表示:“薪酬委员会决定,通用电气总部的高级领导人,包括前任和现任首席执行官、首席财务官、副董事长、首席律顾问和人力资源总监,将不会获得奖金,这在通用电气历史上还是第一次。”

所有高管中只有一人获得了奖金,即GE航空业务负责人大卫-乔伊斯(David Joyce)。他2017年获得了140万美元奖金,但与2016年相比也大幅下降,这使他的2017年总薪酬从2016年的1260万美元降至520万美元。

2017财年,通用电气每股净亏损72美分,运营盈利下降了11%。该公司向员工发放的奖金总额较2016年锐减75%。

过去一年,通用电气股价下跌50%,而同期标普500指数上涨17%,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20%。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通用电气查看更多>燃气轮机查看更多>火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