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全名单 | 山西晋中市政府公布2018市级重点工程项目

2018-03-19 09:01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重点能源项目脱硫脱硝火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山西省晋中市人民政府公布了2018年市重点工程项目,其中涉及山西崇光发电有限公司介休2×35万千瓦低热值煤发电新建项目、山西国能中电环保材料有限公司5000t/a脱硫脱硝炭基催化剂项目等重点能源项目

晋中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关于印发2018年市级重点工程项目的通知

市政办发〔2018〕16号

各县(区、市)人民政府,开发区管委会,市直各单位:

2018年市级重点工程项目名单已经市人民政府研究确定,共89项,其中前期项目2项,建设项目87项,涵盖新兴产业、传统产业升级改造、基础设施等三大类。这些项目符合产业政策,突出转型升级,投资规模较大,技术先进,引领带动作用较强。现将项目名单印发你们,并提出以下工作要求:

一、各县(区、市)、开发区和市直有关单位要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坚持以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加快推进重点工程项目建设,不断提高投资有效性,稳定经济增长,促进转型发展。

二、充分发挥省市重点工程的引领性和导向性。要结合“转型项目建设年”有关要求,采取有力措施,切实抓好实施。各县(区、市)、开发区要抓紧明确县级重点工程项目,在全市形成促进转型升级的合力。

三、加快推进重点工程建设。前期项目要加快前期手续办理,尽快落实开工条件;建设项目要及时协调解决问题,加快建设进度,确保按期建成,发挥投资效益。要规范项目建设,健全管理制度,强化安全监管,保证工程质量。

四、大力营造优良建设环境。各县(区、市)、开发区和市直有关单位要加强对重点工程推进的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健全服务机制,优化服务流程,落实帮扶责任,及时办理各项手续,优先保障土地、资金、人才等需求,落实水、电、气、热等配套条件,积极破解拆迁难题,不断提高服务企业的水平。

五、切实加强重点工程督查考核。强化综合调度协调,准确掌握推进情况,研究解决重大问题,对进展缓慢的项目,采取通报、约谈等方式促开工、促进度;提高项目信息化管理水平,落实好“13710”督办制度,定期开展专项督查;实施科学考核,坚持质量和数量并重,充分发挥考核的指挥棒、风向标和助力器作用,确保重点工程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晋中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2018年3月2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重点能源项目查看更多>脱硫脱硝查看更多>火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