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上海电气:2017年新增风电设备订单112.8亿元

2018-04-04 10:03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作者:北极星关键词:上海电气风电整机商风电业绩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8重点工作

1、围绕集团战略目标,加快发展战略性产业

围绕集团的战略愿景目标,上海电气将加快发展战略性产业,即符合社会未来发展趋势的高端、智能、先进装备制造业。下一步,将通过提前做好战略研究及技术储备,重点发展燃气轮机、智慧能源及分布式能源、环保、储能、智能制造等业务领域。

2、提升产业能级,加快实施产能“走出去”战略

做优做强集团各大产业,通过对标集团各个产业所在行业的第一梯队,不断提升产业能级。加快实施产能“走出去”战略,通过非核心制造环节全面转移,实现专业化、社会化生产,提高集团下属企业成本竞争力,实现“两头在沪、中间在外”的战略转型。

3、加大科技投入,提高科技创新的质量和效率

在现有研发投入基础上,上海电气将继续加大科研资金投入,并不断提高研发投入集中度,研发资金投入将集中于集团长期科技发展规划所涵盖的技术领域。同时,通过兼并收购、合资合作、风险投资、自主研发等多途径获取技术来源,提高科技创新的质量和效率。

4、积极发展金融产业,发挥产融结合的协同发展效应

5、加快体制机制改革和人才队伍建设

更多及时、详细资讯请扫码关注“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 来源: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作者: 北极星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上海电气查看更多>风电整机商查看更多>风电业绩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