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一带一路”重点工程菲律宾最大燃煤电厂锅炉大板梁安装完成

2018-04-09 10:15来源:上海电建关键词:上海电建燃煤电厂超临界机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菲律宾迪格宁燃煤电厂---这个在中国南端的岛国最大的燃煤电厂在上海电建员工的努力下,1号锅炉钢架随着时间的推移,正在不断的长高,4月4日又迎来了一个上梁的节点。

本项目锅炉设备由上海锅炉厂提供,锅炉型式为全钢构架悬吊结构π型锅炉。钢结构在第7.2层钢架顶部J轴至N轴共布置5根大板梁,其中J、K、L为叠梁,N轴以5轴为中心,两侧布置2根大板梁,L轴上梁重量为101吨。其中K轴下梁及L轴上、下梁分别由MK2500塔吊及450吨履带吊双机抬吊就位,其余板梁单机吊装就位。 4月4日上午9时8分,随着开吊声响起,MK2500吊钩带着大板梁缓缓升起,钢架大板梁吊装正式拉开序幕。

菲律宾迪格宁燃煤电厂项目是上海电建积极响应国家战略“一带一路”重大工程,是菲律宾第一个超临界机组,也是目前在建的最大电站项目。项目执行ASME标准且项目业主管理人员都是聘用的职业管理团队,东西方的文化差异、施工管理理念给施工造成“水土不服”,往往一个施工方案要进过无数次的沟通,但是大家为了同一个目标,就是要把最好产品献给用户。

从去年锅炉钢架开始吊装,遭遇菲律宾台风季节、中国春节等因素,造成物料不能按时到货、施工不能顺利进行,一度造成无米之炊,为了今天这个节点,公司、项目领导多次召开前后方联席会议,从图纸、厂家供货、集港、船运时间、线路包括装船细节都做了的讨论布置,锅炉专业也针对受到影响的工序做了合理调整,他们不靠等。把后面的工序能调整到前面来的,尽量提前做,锅炉大板梁安装工作难度大,为保证吊装工作安全顺利的进行,公司委托起重监督亲自到现场监督吊装。项目部提前规划,合理组织,多次研究可行性方案。安全保障和责任落实等方面,充分的做好了技术和安全准备。项目各部门也鼎力配合,为大板梁准时吊装作了精细化的准备,确保了菲律宾迪格宁燃煤电厂1号锅炉钢架大板梁准时起吊,这也说明上海电建安装团队能够顶住压力、能够攻坚克难,大板梁的顺利安装见证了我们的努力,也得到了业主充分肯定和好评。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上海电建查看更多>燃煤电厂查看更多>超临界机组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