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招标正文

中标!中国电建、中国能建等主流承包商海外中标汇总

2018-04-23 09:17来源:走出去情报网作者:中标全知道关键词:中国能建中国电建EPC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国电建

8. 中电建中标波兰水库项目

项目:波兰莎莱尤夫水库项目&克罗斯水库项目

业主:波兰国家水务控股公司下属弗罗茨瓦夫地区水务局

中标:中国电建

描述:该项目是继完工的弗罗茨瓦夫防洪项目、在建的海乌姆-卢布林400千伏输变电工程项目后,中国电建在波兰签订的第三个项目。

9. 水电基础局中标泰国橡胶项目

项目:泰国中策橡胶、玲珑轮胎、纬豪乳胶项目

10. 水电基础局中标泰国变电站项目

项目:泰国龙佩变电站和邦色变电站

业主:EGAT泰国电力局

中标:水电基础局

施工内容:控制楼土建及装修工程、设备基础、电缆沟、道路及围墙等附属工程。

11. 水电基础局中标老挝水电站永久运营村项目

项目:老挝南公1水电站永久运营村项目

项目描述: 水电基础局老挝片区市场以基础处理、路桥、房建三驾马车作为业务开展的主要方向。三月下旬以来,先后中标了老挝红狮桥二期工程、南欧江六级溢洪道出口护坦掏空修复工程、南公1水电站永久运营村工程,三项业务全部开花。

12. 水电十四局中标刚果(金)公路项目

项目:刚果(金)罗安格8公里项目

业主:刚果(金)基础设施、公共工程与重建部

监理:意大利AIC公司

中标:水电十四局

工期:6个月

资金来源:非洲发展基金

工程内容:场地准备、路基施工(土石方工程)、路面工程、排水系统施工(涵洞、排水沟)、道路标志以及信号设施施工、场地恢复等。

13. 贵州工程公司签越南光伏电站项目

项目:越南36兆瓦地面光伏电站项目

业主:Power PlusVietnam Co., Ltd

中标:中电建贵州工程公司

描述:目前业主已取得并网、土地、建设许可证及环评等相关手续。贵州工程公司已于去年完成实地踏勘,将承担本项目范围内的直流侧、交流侧、站内升压站等工程建设。

14. 中电建获英国电网框架合同

项目:英国架空线路金具(OHL)8年长期框架协议(2017-2025)

业主:英国国家电网公司

中标:中国电建集团成都电力金具公司

描述:该项目是成都金具继2016年完成英国国家电网3年框架后,再次进入英国市场,标志着我公司将全面参与英电下一阶段电网改造项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能建查看更多>中国电建查看更多>EPC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