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报道正文

关注|中国核电2017年度营收净利双增

2018-04-28 08:29来源:中国证券网关键词:中国核电业绩发布会核电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8年4月27日,中国核电召开2017年度业绩发布会,回应投资者关注的热点议题,传递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积极信号。

发布会上,中国核电公开发布2017年公司业绩,向资本市场交上一份成绩斐然的答卷。

2017年,中国核电实现营业收入335.90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1.93%;17台机组全年保持安全运行,累计安全运行133堆年,共完成核能发电量逾1000亿千瓦时,6台机组WANO综合指数为100分,排名世界第一。

此外,8台在建机组“四大控制”良好受控;有序推进风电、光伏等多元化新能源项目;积极支持国家电力市场改革,主动对接电改市场。

发布会还公布了中国核电2018年第一季度业绩,2018年一季度,公司实现营收82.55亿元,同比增3.23%。此外,介绍了2018年公司发展目标。

按照国家能源局公布的《2018年能源工作指导意见》,2018年国内计划开工6~8台核电机组,核电发展迎来重要的战略机遇增长期。

中国核电计划全年发电量超1180亿千瓦时,在确保核安全的基础上,持续优化生产计划和大修安排,主动适应电改要求和市场变化;以多产业联合发展点燃强劲新动能,瞄准新目标、抢抓新机遇,立足公司长远发展,持续为广大股东、员工、社会创造更大价值,建设学习型、创新型、有朝气和追求卓越的世界一流核电上市公司。(姜靖)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核电查看更多>业绩发布会查看更多>核电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