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延安市发布2018年拟列入第二批市级重点项目名单

2018-05-02 12:04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重点项目垃圾发电火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关于全力推进2018年重点项目建设的通知

各县区人民政府、市直有关部门、企业:

为了确保2018年重点项目加快建设,充分利用今冬明春空闲时间扎实办理项目开工前各项审批手续,力争续建项目3月全部复工,新开工项目按期开工,积极促进我市重点项目建设健康有序实施。经市政府研究同意,现就拟列入2018年市级重点建设项目(第二批)有关推进事项通知如下:

一、第二批推进重点项目的范围

拟列入2018年第二批市级重点建设项目共82个,项目总投资691亿元,其中新建项目52个,项目总投资427亿元(附表1);续建项目30个,项目总投资264亿元(附表2)。

二、重点项目推进事项和时间安排

凡列入《延安市2018年第二批市级重点项目》拟开工的新建项目,项目建设单位要抓紧开展立项、规划、选址、征迁、环境评价等工作,要提早准备可行性研究报告、初步设计等项目审批支撑性材料,积极办理项目前期相关手续,确保2018年3月底前,前期手续全部办理完毕,顺利实施开工建设。项目主管部门、县区政府或项目建设单位,如在办理项目前期手续中遇到困难,可报市重大项目工作办公室予以集中协调。重难点问题将报市政府分批研究推进。

三、各职能部门配合事项

1、凡列入《延安市2018年第二批市级重点项目》的所有拟实施项目,市、县发改部门可以不再对项目建议书进行批复,可行性研究报告不再组织评审,直接审查后予以批复。

2、凡列入《延安市2018年第二批市级重点项目》(含新建、续建)的项目实施单位或项目主管部门、县区政府,可申请同步并联办理各类审批手续。各级发改、规划、国土、环保、住建、林业、安监、水务、城管、消防、供电、气象、通讯等部门,接到办理前期手续的申请报告后,应及时、简化、优先办理有关手续,对不能及时办理项目手续的,需以书面说明材料报市重大项目工作办公室。

3、凡列入《延安市2018年第二批市级重点项目》的项目,属市本级财政配套项目,可申报市发改委汇总,报请市政府研究予以解决。

4、需要到中省部门办理相关前期手续的项目,各职能部门应创新服务理念,积极跟进项目单位到中省有关部门上报争取。

5、商请市考核办、市政府督查室和市重大项目工作办公室组成联合工作小组,在第一季度末对以上任务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并将督查结果应用在2018年重点项目年终目标责任考核中,按因素分奖优罚劣。

四、落实责任

按照各级领导包抓重大项目工作的相关精神,项目主管部门领导和县区政府一把手是项目推进的第一责任人,项目实施单位主要领导是项目建设的责任人。全年重点项目建设推进将实行责任人包抓机制,目标责任考核中各级责任人之间相互负有连带责任。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重点项目查看更多>垃圾发电查看更多>火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