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会议正文

华电滕州公司组织生活会“不逾矩律红心”

2018-05-29 22:01来源:华电滕州新源热电有限公司作者:徐蕊关键词:电力企业华电热电有限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针对以上大家对我提出的工作耐性不足,思想松懈以及未曾注意的违规行为等做出深刻反思,日后一定严守纪律,逐项整改……”近日,华电滕州新源热电有限公司维护党支部“讲规矩 守纪律”组织生活会上,气氛严肃认真却又生动活跃,“红脸出汗”“针针见血”却在逐步“规方画圆”。

该公司党委将加强纪律建设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治本之策,以问题为导向组织各党支部开展“讲规矩 守纪律”专题组织生活会,该公司领导班子开展专题民主生活会。

生活会上,按照“一人谈、众人帮、逐人进行”的方式,全体参会党员对照“六项纪律”就近期的政治及业务学习、思想状态、履职尽责、廉洁自律、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措施等,逐一进行了分析和总结,并重点针对纪律观念淡薄、规矩意识不强,纪律松弛、组织涣散,不守规矩、不听招呼等问题上开展了深入、诚恳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旨在督促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的“高线”,严守纪律规矩的“底线”,远离违法乱纪的“红线”,始终做到守纪律,知敬畏,存戒惧,营造风清气正,干净干事的良好氛围。

近期,滕州公司职能部室对各项管理制度进行重新修订下发,加强对着装、考勤等各项监督考核,全体党员职工掀起了“知规守距”的大学习,工作作风转变显著。下一步,该公司党委将以“纪律(规矩)建设年”活动为契机,加强党的建设,紧紧围绕电力企业改革发展稳定来谋划部署党建工作,为实现该公司新时代转型腾飞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作者: 徐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企业查看更多>华电查看更多>热电有限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