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国能(福州)热电有限公司:再添一“百吨”级热用户

2024-04-15 14:38来源:国能(福州)热电有限公司作者:王维鹏关键词:供热保障用汽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15日,国能(福州)热电有限公司对环洋新材中压供汽量达到每小时105吨,继中景石化后再添一个每小时100吨级热用户。

2024年以来,国能(福州)热电有限公司始终坚持聚力绿色发展,大力秉承“做优存量市场、做大新增市场”的原则,重点拓展存量用户的新增用热需求,4月5日环洋新材二期环氧氯丙烷扩建项目和16万吨甲烷氯化物装置建成投产,国能(福州)热电有限公司全力配合该公司技术人员开展中压供热流量调整试验,优化中压蒸汽用户接带方式,顺利完成该公司热力接入及保障中压全网用户的正常生产。目前,该公司中压用汽量每小时85吨,高压用汽量每小时20吨。

国能(福州)热电有限公司是江阴经济园区51家工业热用户稳定可靠的热源支撑点,将不断提升“国能热力”品牌力量,坚持“员工用心、服务贴心、用户放心”原则,持续提升美誉度和影响力,对持续发展和助力实现“双碳”目标具有积极意义。


作者: 王维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供热保障查看更多>用汽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