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国家电投:大力发展可再生能源 构建清洁能源体系

2018-06-01 10:38来源:中国电力新闻关键词:国家电投清洁能源风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国家电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四次学习(扩大)会,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革命、一个合作”的重要论述,学习传达了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学习了新《宪法》,交流了“对标世界一流”学习考察成果,并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研讨。

国家电投党组书记、董事长钱智民,党组副书记、董事江毅,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时家林,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魏锁,党组成员、总会计师王益华,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邓文奎出席会议。钱智民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钱智民认真分析了当前能源行业发展面临的形势、未来走势,以及电力体制改革的形势,明确指出集团公司要加强相关研究,用好这次“对标世界一流”学习考察成果,落实好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清洁、低碳、安全、高效”发展要求。

钱智民强调,当前集团公司要着力抓好5个方面的中心工作。第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抓好集团公司“建设世界一流综合能源集团”和“建立中国特色现代国有企业制度”两大课题的研究。第二,要抓好两大科技专项,加强企业经营目标管理,落实好降低电煤费用、降低财务费等有效措施,完成年度经营目标任务。第三,要积极推进3个大的合作项目。第四,要加强产业和区域布局,推动核电、风电、新能源等项目发展,构建清洁能源生产供应体系。第五,要推进与集团公司软实力相关的重点项目,不断提高集团公司的管理水平和队伍的积极性、创造性。

更多及时、详细资讯请扫码关注“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家电投查看更多>清洁能源查看更多>风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