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国家电投辽宁本溪电厂1号机组通过168小时试运

2018-06-21 09:20来源:中国电建作者:董红艳关键词:本溪热电厂上大压小国家电投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19日,由河南工程公司承建的辽宁中电投本溪热电厂2×350兆瓦“上大压小”新建工程1号机组顺利通过168小时试运,脱硫、脱硝系统同步移交业主,各项性能指标优良。

自2016年8月18日吊装第一根锅炉钢架以来,河南工程公司本溪项目管理团队先后克服设备设计缺陷多、设备图纸交付滞后、场地狭小、天气严寒等不利因素,以中原电建铁军特有的勤劳与智慧,抗严寒、顶酷暑,接连实现了机组厂用受电、锅炉水压、汽机扣缸、化学清洗、锅炉吹管、定速3000转、机组并网和168小时试运的八个一次成功,各项主要经济技术指标均达到同类型机组先进值,圆满实现了对业主和总包单位的庄严承诺。

国家电投本溪热电厂2×350兆瓦“上大压小”新建项目是辽宁省 “十二五”期间重点规划建设的电源项目,是本溪市实施“青山、碧水、蓝天”三大生态环境工程,惠及山城人民的重大民生项目。河南工程公司主要承担该项目1号机组及输煤系统建筑、安装工程,项目投产后,年发电量约35亿千瓦时,具备1200万平米的供热能力,可替代供热区域内109台分散燃煤锅炉,能够提高本溪市城市集中供热水平,改善当地大气环境质量,具有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本溪热电厂查看更多>上大压小查看更多>国家电投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