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项目正文

中国能建广东火电中标海上升压站项目

2018-07-05 11:57来源:中国能建作者:广东火电关键词:海上风电中国能建广东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广东省海上风电发展规划(2017-2030年)(修编)》印发公布,中国能建广东火电中标三峡新能源广东省阳江市阳西沙扒300兆瓦海上风电项目陆上集控中心建安及海上升压站电气设备安装调试工程项目。

项目位于阳江市阳西县沙扒西侧海域。项目本期建设规模规划装机容量为300MW,拟布置55台5.5MW的风电机组,配套建设220kV海上升压站一座和陆上集控中心,计划于2018年12月建成投产。

该项目的中标标志着该公司电网工程由广袤陆地迈向深蓝海域的突破性转折,在市场拓展上取得突破。据悉,2017-2030年,广东省规划海上风电场址23个,总装机容量6685万千瓦。2020年广东省建成海上风电总装机容量200万千瓦以上,总投资360亿元以上,2030年建成海上风电总装机容量约3000万千瓦,总投资约5400亿元以上。

本次中标项目的建设实施对于进一步加快广东省海上风电整体规划进程,改善广东省能源供应结构,将海上风电打造成新能源经济新增长点,助力“蓝天保卫战”,提高当地居民的生产和生活水平具有重要推动意义。中国能建广东火电将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地发展海上电网业务,在市场目标指引下,稳步推进各项工程建设进度,以优质高效的工程品质打造企业名片,屹立蓝海,迈向更宽广的电网市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上风电查看更多>中国能建查看更多>广东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