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企业正文

中广核:关于17家公司非中国广核集团下属公司的澄清公告

2018-07-05 17:31来源:中广核关键词:中广核核电核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期我集团发现,北京中广核高科工程技术研究院(及其浙江分院)、北京中广核佛子庄光伏科技有限公司等17家公司(附表)冒名使用了“中广核”字号,对我集团品牌造成了严重侵权。鉴于这17家公司并非中国广核集团下属公司,我集团郑重澄清并声明如下:

中国广核集团并未授权上述公司使用“中广核”字号,从未拥有上述公司的任何资产或股权,亦无隶属或管理关系,若因上述公司的经营行为导致法律、劳务纠纷或其他相关责任与我集团无关。我集团已与上述公司开展沟通,要求其立即停止该类侵权行为。

如因上述公司经营行为导致的其他不利后果,并因此对我集团品牌及/或声誉造成不良影响或导致我集团其他损失,我集团保留对其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

2018年6月27日

附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