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2017年欧盟主要国家电力进出口情况

2018-07-11 10:08来源:中图环球能源眼作者:Energy-Eye关键词:电力电量电力进出口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7年,欧盟国家电力出口方面,电量送出前五位依次是德国、法国、瑞典、瑞士、捷克。其中,德国月均出口6953GWh,12月出口电量最高,达8684GWh。电力进口方面,电力送入前五位依次是意大利、瑞士、奥地利、德国、西班牙。其中,意大利月均进口3574GWh,3月进口电量最高,达5155GWh。

图1 2017年欧盟国家出口电力前5名

数据来源:ENTSO-E

图2 2017年欧盟国家进口电力前5名

数据来源:ENTSO-E

图3 2017年欧盟主要国家进出口电量情况对比

数据来源:ENTSO-E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查看更多>电量查看更多>电力进出口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