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项目正文

四川固滴水电站首台机组顺利通过72小时试运行

2018-07-17 08:55来源:中国电建作者:房彬关键词:固滴水电站水利枢纽水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6日,由贵阳院勘测设计的水洛河固滴水电站首台机组(1号机)顺利通过72小时试运行,机组运行稳定、性能优良,各项指标满足设计和规程规范要求,并成功并入四川省网发电,实现了2018年年中发电的目标。

固滴水电站位于四川凉山彝族自治州木里县境内,为四川省水洛河干流“一库十一级”开发方案中的第六级,为径流式电站,工程由首部枢纽、引水系统和厂区枢纽组成,大坝为混凝土闸坝,最大坝高17.5m,总装机138MW。该工程于2013年11月开工建设,2014年11月完成截流,2018年6月10日成功实现下闸蓄水,2018年7月6日首台机组并网发电。

贵阳院将继续秉承“心系工程,追求更好”的理念,与各参建单位一起做好后续工作,确保机组顺利并网发电,打造水洛河流域精品工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固滴水电站查看更多>水利枢纽查看更多>水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