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江西省2018年参与“一带一路”建设重点项目清单

2018-07-17 15:13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一带一路燃煤发电水利枢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江西发改委公布江西省2018年参与“一带一路”建设重点项目清单,涉及燃煤发电、太阳能发电、水利枢纽等能源电力建设项目。原文如下:

江西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和推动长江经济带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江西省2018年参与“一带一路”建设重点项目清单的通知

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和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省有关企业:

为积极鼓励我省企业参与“一带一路”建设,推动对外合作项目建设,现将《江西省2018年参与“一带一路”建设重点项目清单》印发给你们,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成员单位要加强统筹推进,强化对外投资项目监管,督促项目单位加快完善有关手续;落实好“一带一路”相关扶持政策,帮助推动项目进展;加强指导和帮助,积极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

二、省有关金融保险机构要强化项目保障,持续推进融资渠道和金融业务创新,对纳入清单的项目,在合法合规的前提下,在项目融资、利率优惠等方面予以优先支持。

三、各项目单位要积极认识到项目对推动我省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深化友好合作的重要意义,稳妥有序地实施好项目建设,注意规避和防范各种风险,确保项目质量和安全;积极履行好对外承包工程、对外直接投资和境外经贸合作园区的有关项目备案(核准)程序,合规开展项目海外经营。

附件:江西省2018年参与“一带一路”建设重点项目清单

2018年7月6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带一路查看更多>燃煤发电查看更多>水利枢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