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国家电投《2017企业社会责任报告》:截至2017年底 风电装机达1383万千万

2018-07-18 09:03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国家电投社会责任报告风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近日,国家电投发布了《2017企业社会责任报告》。

2017年,国家电投坚持已清洁能源开发为主导,继续壮大清洁能源产业,清洁能源投资比重三年在家团产业投资中排第一,截至2017年底,清洁能源装机达到5693.5万千瓦,占集团电力总装机的45.14%,从源头上减少了污染物排放,减少了碳排放,为保卫地球生态环境做出来一份杰出的贡献。

今年是国家电投发布社会责任报告的第十个年头,十年时间见证了国家电投的快速发展。如今国家电投总资产已增至10012亿元,经营收入增至2009亿元,连续六年荣登世界五百强企业榜单。作为国家五大发电企业集团之一,截至2017年底,国家电投电力总装机容量达12613万千瓦,其中清洁能源占比达45.14%,具有鲜明的清洁发展特色。作为中国三大核电开发建设运营商之一,国家电投是大型先进压水堆国家科技重大专项的牵头实施单位,肩负着推进国家三代核电自主化、产业化、国际化的光荣使命;作为国家"一带一路"的践行者,国家电投境外业务覆盖41个国家(地区),境外资产达780亿元;作为生态文明的建设者和守护者,2017年,国家电投狠抓节能降耗,火电机组供电煤耗降幅在五大发电集团中排名第一;作为责任央企,国家电投主动承担国家扶贫援助责任,2015至2017年累计投入扶贫与援助资金2.42亿元,通过开展产业扶贫、民生扶贫等,惠及13个省区的贫困群体……

全文如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家电投查看更多>社会责任报告查看更多>风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