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项目正文

进展丨大藤峡水利枢纽左岸泄水闸工程首个坝段全线到顶

2018-07-18 09:50来源:中国电建作者:杨璐关键词:大藤峡水利枢纽水力发电水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16日,大藤峡水利枢纽左岸泄水闸工程23号坝段Ⅲ区混凝土浇筑完成,至此大藤峡左岸泄水闸工程首个坝段全线到顶。

大藤峡左岸泄水闸工程共有11个坝段,包括10个低孔坝段,1个高孔坝段,坝顶高程为64米。23号坝段为低孔坝段,分为左右两个边墩和中墩,边墩宽4米,中墩宽5.3米。

随着左岸厂坝工程进入主体混凝土浇筑与金属结构安装高峰期,为确保工程的顺利推进,项目部通过科学部署,安排专人负责跟踪每日进度,及时解决影响施工的各项因素;强化执行力,每日召开工作例会,对关键部位、关键工序直接管理;加强合同管理,采取经济措施激励。在项目部组织下,员工克服了广西地区长期持续高温多雨的艰苦条件环境,实现了首个坝段全线到顶目标。为泄水闸闸门安装提供了有力的保障,为左岸厂坝工程顺利过流,如期实现大江截流的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目前,左岸厂坝工程土建、金属结构安装机电设备安装施工正如火如荼地进行中。其中,厂房工程8号机组座已完成座环吊装工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藤峡水利枢纽查看更多>水力发电查看更多>水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