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企业正文

责令整改!中天万和风电被指毁林破坏生态拖欠38万元补偿款

2018-07-19 08:43来源:中新网江西新闻关键词:中天万和风电建设风电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知名能源企业中天万和下属江西修水风电公司被指占用林地未进行报批,施工时破坏生态环境,征用林地补偿款未发放到位等问题,被当地有关部门责令整改。

据中央环保督查组“回头看”交办案件公示情况显示,中天万和修水风电公司在修水县黄坳乡九龙村5组建设风电发电场,被当地村民投诉有毁林破坏生态,造成水土流失,且征用村民林地至今未给予补偿等问题。

修水县水土保持局、环境保护局、林业局、黄坳乡政府相关负责人对此进行调查核实,发现该项目工程建设中存在部分乱弃废渣、水土保持防治措施不到位现象,并造成了一定的水土流失。以及修路占用林地欠38.7981万元补偿款未到位,因修路进行弃料(土、石、)造成边坡植被破坏未进行补偿。

随后,修水县水土保持局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责令该企业按已批复的水土保持方案落实各项水土保持措施,防止水土流失。边坡限期进行植被恢复,并做好相关的水保防治设施。占用林地补偿要求在7月10日之前补偿到位。林地占用未进行申报审批的限期报批到位。责令尽快完善环保竣工验收手续。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天万和查看更多>风电建设查看更多>风电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