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国际正文

英国发布海上风电退役报告

2018-07-19 08:41来源:风电峰观察作者:盖峰关键词:英国风电风机退役海上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开发商需要花费12.8亿英镑至36.4亿英镑,才能完成英国周边37个运营和建设中的海上风电场的退役工作。

根据商业、能源和工业战略部(BEIS)发布的报告,(海上风电场)退役需要将基础、风机和海上变电站从海上移除,送出和场内布线很可能会保持原位,并通过远程操作工具将其进行掩埋。

该报告是在咨询公司Arup的帮助下编制的,报告称(部分)开发商没有将退役成本考虑进平准化度电成本(LCOE)的计算过程,BEIS估计退役成本将使英国项目的LCOE提高1%左右。

由于退役成本是在将近30年后才会发生,因此退役成本在折现后会大打折扣,这就使得退役成本对LCOE的影响相对较小,但是开发商仍然需要提前拨出资金,以确保他们可以为未来的退役工作买单。

如果开发商违约,BEIS、Crown Estate(皇家财产管理公司)和苏格兰政府最终负责(海上风电场的)退役工作。

BEIS还强调需要对退役日期进行“定期审查”,因为改善后的生命周期管理和技改都可能会延长海上风电场的使用寿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英国风电查看更多>风机退役查看更多>海上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