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企业正文

大唐新能源赤峰公司上半年电量利润创佳绩 同比增加1.4亿元

2018-07-19 09:41来源:大唐集团作者:翟景春关键词:大唐集团风电发电量风电外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8年上半年,大唐新能源赤峰公司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一五八”战略和“1382”总体要求,发电量超进度计划9.34%,利润总额同比增加1.4亿元,各项工作均取得了历史最好成绩。

面对地区弃风限电、设备治理任务繁重等严峻形势,该公司带领全体干部员工勠力同心、攻坚克难,全力推进塞罕坝“四最”风电场创建工作,紧紧围绕“增发电量”这一中心,突出做好设备治理,细化各项经济指标,以“科技创新”为抓手,全面优化运行,总体经营情况保持良性发展态势,较好地完成了上半年各项任务指标。

该公司通过合理安排设备定、巡检计划,针对季节特点提前开展风机高温专项治理,最大限度降低电量损失;通过执行梯级协调策略,积极参与电量现货交易增加发电量;通过深化对标管理,依托已稳定运行的单台风机成本控制管理系统以及集控系统提供的各项风电生产运行基础数据指标,分机型、分风电场、分区域、分相同送出线路、分送出电网进行对标,深挖设备潜能,持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集团查看更多>风电发电量查看更多>风电外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