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华电乌鲁木齐热电厂:创新创效勇立潮头

2018-07-27 14:25来源:华电新疆发电有限公司乌鲁木齐热电厂作者:袁凯关键词:乌鲁木齐热电厂火力发电新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本网讯 袁凯 “燃煤精准掺烧这个课题,作为火力发电企业的重头戏,可以再进一步结合企业的实际情况加以研究.....

 

近日乌鲁木齐热电厂召开了2018年度职工(青年)创新创效成果发布会。会上对广泛征集并经初步遴选的“磨煤机石子煤负压气力输送改造”、“合理规划统筹安排提高燃煤接卸效率”等9条创新创效成果进行了发布和评审。

 

发布人以PPT和数据图表等方式,通过对成果的技术难点、亮点和综合效益等方面的阐述,充分展现了大家在围绕企业发展,运用技术及管理创新,解决企业节能降耗、设备优化、提高经济效益,以及提升员工素质方面取得的具体实效。

 

与会专家从创新性、推广性、时效性、演示表现等四个方面对成果进行综合评判,并通过逐一点评,对成果中存在需要改进和提高的方面给出了中肯的建议,从而使发布人得到了启发。会议气氛严肃活泼,专业性极强,在大家意犹未尽的氛围中圆满落下帷幕。

 

当今,火力发电企业的生产经营面临内部、外部的压力。如何练好“内功”,通过开展创新创效活动并将其成果转化为有助于企业发展的内生动力,意义重大。该厂积极响应集团公司号召,把创新创效作为企业厚积薄发,实现高质量展的源头活水,将创新创效作为应对挑战的有效手段,通过全速全力推进技术、管理、自主创新创效,集众智、聚合力,激发全员创新创效潜能,为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活力。

作者: 袁凯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乌鲁木齐热电厂查看更多>火力发电查看更多>新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