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华电乌鲁木齐分公司:一堂党课的思想洗礼

2018-11-19 15:49来源:华电新疆发电有限公司乌鲁木齐热电厂作者:徐锦汝关键词:乌鲁木齐热电厂热电党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6日下午,乌鲁木齐分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刘文俊利用党员活动日给全公司党员上了一堂题为"领会新思想,迈进新时代,全力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的专题党课,进一步提振士气、动员和鼓励全公司上下铆足干劲,不忘初心 ,冲刺年度目标任务。

党课紧扣集团公司党组一号文件精神,结合公司生产经营实际,从“新时代国有企业在建立现代企业制度改革中的新担当”和“新形势国有企业党建工作的新要求”两个方面展开,详细阐释了公司近期工作重点和对未来发展的思考,为全体党员进一步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凝心聚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提供了思想指导和精神动力。

党课上,刘文俊对冲刺年底目标任务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以“全心全意服务员工”为中心,坚强领导班子和培养高素质专业化干部;党支部在用人环节及业务工作中认真履行党的基础组织的职责并发挥出监督和凝聚作用;弘扬工匠精神,转变工作作风,选拔一批敢担当、有担当的高素质年轻化人才队伍;高度重视巡视工作,坚决提高整改力度。二是生产与发展并重,落实高质量发展。推进和落实"开拓食品产业园供热市场和扩增机组供热改造"两项工作为重点,增强企业与市政地域发展规划相匹配的生存能力,并打造乌热电符合市场所需的利润增长点。三是增强政治意识,力保机组安全。实施“掺配、输煤、制粉、燃烧调整、排渣”五位一体的负荷接带保障措施;处理好涉外协调关系、上下企业关系以及行业交叉关系;重点监督管理液氨区、燃油泵房、油区三大安全防范区,持续扎实做好生产经营各项任务,全力以赴保证年度目标任务全面完成。

“坚定理想信念,拓宽格局和视野,驾驭企业和市场规律,更好地为国家和员工服务”。刘文俊用四句话总结提炼并结束此次专题党课。

作者: 徐锦汝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乌鲁木齐热电厂查看更多>热电查看更多>党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