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项目正文

大藤峡水利枢纽武宣库区东乡河调节坝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获批

2018-07-30 12:09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大藤峡水利枢纽水利工程水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广西武宣县人民政府公布《关于大藤峡水利枢纽项目武宣库区东乡河调节坝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武发改复〔2018〕113号),原则上同意可行性研究报告提出的工程技术方案,并在下阶段工作中进一步优化。原文如下:

武宣县益丰农村建设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你公司报来的《关于请求批复大藤峡水利枢纽项目武宣库区东乡河调节坝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请示》及相关材料收悉。《大藤峡水利枢纽项目武宣库区东乡河调节坝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已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水利电力勘测设计研究院组织评估,并出具《评估报告》。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同意建设大藤峡水利枢纽项目武宣库区东乡河调节坝工程。

二、项目代码:2018-451323-48-01-016345。

三、项目地址:东乡河出口勒马村锁头岭河道,距东乡河口下游约640米处。

四、项目建设规模及内容:调节总库容5082万立方米。工程等别为Ⅲ等,主要建筑物级别为3级,次要建筑物为4级;设计洪水标准为50年一遇,校核洪水标准为500年一遇,消能防冲建筑物洪水标准为30年一遇;调节坝采用混凝土重力坝,由河床孔口泄流坝段、两侧自由溢流坝段,岸坡挡水坝组成。坝顶高程63.40米,最大坝高40.40米,坝顶宽7.0米,坝顶长128.40米。

五、原则上同意可行性研究报告提出的工程技术方案,并在下阶段工作中进一步优化。

六、项目投资估算及资金来源:项目总投资12114.79万元,资金来源为申请上级资金和业主自筹资金。

请据此批复文委托具有相应资质的设计单位编制项目初步设计及概算,编制完成后报我局审批。

​2018年7月30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藤峡水利枢纽查看更多>水利工程查看更多>水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