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国际正文

解聘化学物工伤员工?风电叶片巨头怕是要摊上事儿了!

2018-08-03 09:11来源:WindDaily作者:闻笛关键词:风电叶片美国风电风电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WindDaily获悉,美国风电叶片巨头TPI近期似乎摊上大事儿了。Zarpka Green等6名被解聘的员工向爱荷华州法院提起状告,声称TPI叶片制造厂化学品对他们造成了严重伤害。

据Green描述,TPI风电叶片制造厂使用环氧树脂,厂里确实发了手套面具,但都是纸做的,根本无法起到保护作用。化学物品渗透到皮肤引发手部脸部皮肤过敏。脸部肿胀,每天晚上都要洗几次脸方能入睡。但就在医院诊断出皮肤受伤时TPI解雇了她,理由是“无法满足健康要求”。

TPI客户占比

目前,TPI否认了Green的控诉,作为该厂的最大客户GE也拒绝对此案件做任何评论。Green的律师Matt Sahag表示,抗议性问题可能需要几个月才能解决。

风电叶片生产是一项繁重而又危险的工作,它的危险主要源自于与各种化学物品打交道。生产的第一要求就是安全,做好员工安全防护必不可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叶片查看更多>美国风电查看更多>风电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