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巴基斯坦塔尔燃煤电站项目倒送电一次成功

2018-08-03 09:40来源:中国电建湖北工程公司关键词:燃煤电站燃煤机组中国电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由中国电建湖北工程公司工程建设公司承建的巴基斯坦塔尔煤田II区2×330兆瓦燃煤电站倒送电一次成功,为下一步机组并网发电奠定了可靠保障。

本工程500KV GIS配电系统采用户内全封闭式组合设备,设3/2断路器接线。每一回主变进线及一回500千伏送出线组成一个完整串,共两个完整串,本工程启动/备用变压器接入一个不完整串。

为确保倒送电工作顺利安全进行,从2018年2月10日GIS安装开始,项目部领导高度重视,成立倒送电专项组织机构,各部门通力配合,克服天气炎热(地表温度高达60℃)、资源紧张(人员、机械、材料进出场困难)、工期紧、施工量大等各种难题,历经5个多月的高峰施工工期,最终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顺利完成倒送电工作,赢得了业主和甲方的一致好评,树立了“中国电建湖北工程”品牌形象。

据悉,巴基斯坦THAR煤田2×330兆瓦循环硫化床燃煤机组电站工程的2标段项目。该项目为我国实施“一带一路”战略、推进中巴经济走廊建设的优先发展项目之一,2014年11月和2015年4月,中巴两国总理和元首,分别见证了该项目的融资备忘录和贷款条件书的签署,这也是中巴经济走廊的首个煤电一体项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燃煤电站查看更多>燃煤机组查看更多>中国电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