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陕西延长石油(集团)公司一行到华电乌鲁木齐热电厂参观交流

2018-08-08 20:25来源:华电新疆发电有限公司乌鲁木齐热电厂作者:吕晓菁关键词:乌鲁木齐热电厂华电集团党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八月新疆,瓜果飘香。8月7日,陕西延长石油(集团)公司纪检监察部副部长霍渊一行4人来到乌鲁木齐热电厂,双方就企业党建、企业文化、精神文明等工作进行了交流。

交流组一行首先对该厂发电党支部、生产现场、集控室、维修党支部及企业文化展厅等地进行了实地参观。在观看党建宣传片后,该厂党委书记对企业基本情况及党建工作的特色做法做了重点介绍。近年来,厂党委坚持把工作重心放在围绕企业所急、所需上,通过深入推进“三型”党组织建设、全面实施《党支部、党员链式管理》制度、全面做实主题实践活动等进一步提升了企业的学习力、凝聚力和软实力,形成了具有企业特色的党建工作品牌,助力企业中心工作全面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

交流座谈会上,双方就工学矛盾的解决、激发员工的活力、党建促进企业发展等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陕西延长石油(集团)公司表示,该厂党建工作品牌的创新给他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值得借鉴和学习。此次交流座谈是相互学习提升的好机会,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进一步增进友谊、相互学习,不断提高企业党的建设质量。

作者: 吕晓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乌鲁木齐热电厂查看更多>华电集团查看更多>党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