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总投资约33亿元!广州增城燃气冷热电三联供工程进入全面建设阶段

2018-08-10 10:01来源:中国能建广东火电关键词:中国能建装机容量火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7日,中国能建广东火电承建的广州增城燃气冷热电三联供工程主厂房浇筑第一罐混凝土,标志着该项目进入全面建设阶段。

该工程是广东省2018年重点建设项目、广州市2018年“攻城拔寨”重大项目和广东省十三五期间加快推进的重要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据介绍,华电广州增城燃气冷热电三联供工程位于广州市增城区新塘镇,主体工程占地158.37亩,处于广东电网负荷中心地区及珠三角东岸经济带黄金走廊之内,实施冷热电三联供,工程选用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德国西门子公司SGT58000H重型燃机,组成两套“一拖一”多轴燃气-蒸汽联合循环供热机组,总装机容量1300兆瓦,配套建设热网工程,总投资约33亿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能建查看更多>装机容量查看更多>火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