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项目正文

动态丨漳州核电项目设备采购工作全面展开

2018-08-14 09:31来源:中国核电工程有限公司作者:邓刘琳关键词:漳州核电AP1000华龙一号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8年8月9日漳州核电项目设备采购全面开展动员会暨项目启动会顺利召开。

漳州项目启动历经四年打磨,从2014年7月到2018年6月,从明确技术路线为AP1000,到组织召开调整为华龙一号融合技术,2018年7月24日,漳州项目华龙两评报告终于正式受理,项目形势逐渐明朗。

本次会议汇报了漳州项目设备采购管理策划情况,从项目概况、质量、范围、进度、沟通、管理等为做好漳州项目设备采购工作进行提前谋划和预设,着重汇报了漳州项目特性,结合项目特点,提前识别风险并提出风险应对预案。

此外,围绕漳州项目作为华龙融合后批量化建设的首堆工程,采购管理应采取哪些新措施等,与会人员展开热烈讨论。大家积极表态要凝心聚力、统一思想,要按计划要求全面从紧从前开展设备采购工作,为漳州项目顺利推进保驾护航。

漳州项目作为华龙融合后批量化建设的首堆工程,项目的顺利开工和开工后的连续建设实现总工期目标,是实现集团战略的重要支撑。

目前,公司采购中心漳州项目团队在各级指导帮助下牵头组织采购中心各部门通力协作,已完成压力容器、主泵、汽轮发电机组等关键主设备合同签订并正常推进, 同时已按计划开启其他设备合同签订工作,截止目前总计完成59项合同签订工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漳州核电查看更多>AP1000查看更多>华龙一号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