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迎峰度夏 检修人在行动

2018-08-14 13:59来源: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公司检修分公司作者:刘春关键词:安徽电建二公司迎峰度夏汽机维护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炎炎夏日,机组高负荷运转,各家电厂已经进入"迎峰度夏"保电关键时期。此时设备日常检查和维护及时发现隐患,将隐患扼杀在萌芽状态,做到超前预防超前控制显得格外重要。

7月17日凌晨1时,中国能建华东建投安徽电建二公司福州检修项目部汽机专业在机组低负荷时段,对国电福州电厂#1机组凝汽器进行内部检查,完成了碎胶皮、小贝壳、彩条布、生活垃圾等杂物清理工作。在押票恢复安措进行试运过程中,检修人员发现凝汽器外环进水管由于虹吸作用出现长约5公分的新漏点,工作负责人立即联系机组长停止恢复安措,再次进行隔离。7月18日凌晨5时,检修人员克服了温度高、湿度大、人员疲劳等不利因素,漏点补焊完成,押票试运正常,投入循环水运行。

目前,新一轮高温高负荷气候已经来临,安徽电建二公司检修公司各项目部严正以待全面开展"迎峰度夏"保供电工作,为机组安全稳定运行打下坚实基础,确保设备和人员安全度夏。

作者: 刘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迎峰度夏查看更多>汽机维护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