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安庆检修项目部开展水淹循环水泵房联合演练

2018-08-14 14:20来源: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公司检修分公司作者:刘春关键词:安徽电建二公司联合演练防汛抢险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31日下午,中国能建华东建投安徽电建二公司安庆检修项目部与神皖安庆电厂共同举办了水淹二期循环水泵房联合演练,旨在进一步提高检修人员对防汛救灾工作应急反应处置能力。

演练模拟情景为:因突降暴雨,二期排水不畅,道路积水严重,循泵房即将进水,情况非常危险,在业主方的带领下启动防汛预案,成立防汛抢险指挥部,开展防汛抢险工作。项目部接到这一通知后,立即组织人员到仓库领用应急抢险物资,装设沙袋,并运送到#3、4机循环水泵房门前,筑围堰和防止进水后排水工作。

演习结束后,业主方对此次演练进行了总结讲评,对演习命令执行过程中的薄弱环节展开讨论、交流、分析、总结。此次演习增强安庆检修项目部对应急情况工作整体水平提升,减少自然灾害带来的损失,切实做到有备无患,迅速、准确、有序、高效地开展救灾工作,从而确保#3机组安全运行。

作者: 刘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联合演练查看更多>防汛抢险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