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印尼玛拉札瓦电站1号机组一次并网成功

2018-08-21 08:43来源:中国电建作者:祝昌贵关键词:燃煤电站玛拉札瓦电站火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15日22时,在中国电建集团江西省电力建设有限公司成立60周年华诞前夕,从印尼玛拉札瓦项目调试事业部传来喜讯,由其承担调试的玛拉札瓦电站1号机组首次并网一次成功。

玛拉札瓦2×27.5兆瓦燃煤电站项目位于印度尼西亚东加里曼丹省的玛拉札瓦(Muara Jawa)地区Teluk Dalam Village 村。该项目由山东电力建设第三工程公司(SEPCOⅢ)总承包,江西电建公司承担机组调试任务。这是中国电建集团旗下赣鲁两地电建公司在调试业务上的首次合作,充分体现了双方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共同前进的发展理念。

项目自2017年4月启动以来,江西电建公司调试事业部克服了电站配套的电力外送线路严重误期导致厂用电无法倒送的巨大困难,灵活安排分系统调试任务,发挥调试专业优势,于2018年3月10日创造性地实现了无厂用电黑启动并网的目标,彻底摆脱了无厂用电导致严重窝工的被动局面,为今天与外网成功并网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获得了山东三公司的高度评价;其次,在外网完工节点拖延整整12个月的情况下(原计划2017年7月8日倒送电,实际于2018年8月4日倒送电),调试事业部合理调配技术人员,既满足现场工作需要,又最大限度控制人工成本。在企业转型升级战略的引领下,玛拉札瓦项目1号机组成功并网为调试事业部“三驾马车”之一的传统煤电调试板块增添色彩,巩固了市场。

据悉,印尼玛拉札瓦项目即将进入720小时带负荷连续考核运行期,江西电建公司调试事业部将再接再厉,发挥调试主导作用,唱好玛拉札瓦工程压轴大戏,完美履约,再创精品,并为能与“SEPCO公司精诚合作而不断努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燃煤电站查看更多>玛拉札瓦电站查看更多>火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