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三峡新能源又一个陆上风电项目全面施工!

2018-08-22 09:03来源:三峡新能源关键词:三峡新能源陆上风电项目青海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青海流沙坪二期10万千瓦风电项目全面施工

时间

8月10日,三峡新能源青海流沙坪二期10万千瓦风电项目全面进入施工阶段。

地点

青海省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大柴旦行委锡铁山镇。

项目介绍

◆青海流沙坪二期10万千瓦风电项目于2017年10月11日取得海西州能源局核准批复。项目拟安装50台单机容量2兆瓦的高原型风电机组,是三峡新能源在青海省开发的单次建设容量最大的独立核准风电项目。

◆项目计划于2018年底并网发电,届时,三峡新能源在青海省锡铁山地区风电总装机容量将近30万千瓦,为公司冲刺千万千瓦装机目标做出积极贡献。

组织建设

▲完成现场临建搭设

★项目自8月1日开工破土,现场前期工作开展顺利,通过与各参建单位的协同努力,目前各项工作正有序推进,现场已进入全面施工阶段,为确保年底并网发电开创了良好局面。

▲风机基础开挖成果

★根据锡铁山地区往期项目建设经验,项目建设团队通过加强现场施工管理,派驻专人到风机及锚栓厂家监督供货,确保了供货进度与现场施工进度相匹配,为加快项目建设提供有力保障。

▲开工前技术交底及动员会议

★项目始终坚持“高标准、高质量”原则,对建设期间施工安全、工程质量、工程进度等方面做了全面部署,并要求各参建单位提前进驻现场,严格执行公司建设管理制度,保障项目建设安全有序推进,确保按期投产发电。

青海锡铁山地区已投产风电项目

青海锡铁山9.9万千瓦风电场

青海卓尔锡铁山5万千瓦风电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三峡新能源查看更多>陆上风电项目查看更多>青海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