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8.20-8.24)—核准、开工、并网等

2018-08-24 13:18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一周电力项目火电项目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整理了2018年8月20日-2018年8月24日一周电力项目:涉及火电、风电、输配电、水电、核电项目的核准、开工、并网等。

相关链接:一周电力项目汇总(8.13-8.17)—核准、开工、并网等

火电项目

海南文昌燃气调峰电厂主机选定东方 电气M701F

文昌燃机项目位于文昌市东路镇约亭工业园区,本期计划设计建设2台460MW燃气—蒸汽联合循坏机组。广东院承担项目的勘察设计工作,并协助业主开展项目建设管理工作。

详细阅读

总投资2.3亿元!江西婺源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正式签约

8月18日,江西省婺源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详细阅读

GE联手中建在巴基斯坦承建660兆瓦的超超临界电厂

据报道,GE和中国建筑工程公司(SEPCOIII)将在巴基斯坦建造一座660兆瓦的超超临界电厂。

详细阅读

中企为埃塞俄比亚建设第一座垃圾发电厂完工

由中国企业修建的埃塞俄比亚第一座垃圾发电厂19日正式完工,埃塞俄比亚总统穆拉图和中国驻埃塞俄比亚大使谈践出席了完工仪式。

详细阅读

总投资25.86亿元 全国最大生活垃圾焚烧单体项目试运营

设计日焚烧处理生活垃圾5000吨,年上网发电量4.14亿度,是全国最大的生活垃圾焚烧单体项目。”近日,湖南省长沙市举办的生活垃圾深度综合处理(清洁焚烧)项目媒体开放日上,城市管理和行政执法局有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道。

详细阅读

中国能建承建的印尼苏拉威西燃煤电厂项目开工

近日,中国能建华东建投安徽电建一公司承建的印尼苏拉威西PSDI 2台65兆瓦燃煤电厂项目正式开工。

详细阅读

印尼玛拉札瓦电站1号机组一次并网成功

8月15日22时,在中国电建集团江西省电力建设有限公司成立60周年华诞前夕,从印尼玛拉札瓦项目调试事业部传来喜讯,由其承担调试的玛拉札瓦电站1号机组首次并网一次成功。

详细阅读

黑龙江发改委关于北安农垦奥天奇1×30MW生物质发电厂接入系统项目核准的批复

黑龙江省发改委近期核准了黑龙江北安农垦奥天奇1×30MW生物质发电厂接入系统项目。

详细阅读

相关链接:一周电力项目汇总(8.13-8.17)—核准、开工、并网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周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