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华电水务中标津巴布韦旺吉电厂凝结水精处理系统设备

2018-08-28 11:02来源:华电水务关键词:华电电力供应电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华电水务工程有限公司收到《津巴布韦旺吉电厂三期工程凝结水精处理系统设备中标通知书》。该项目为津巴布韦独立以来最大的能源基础设施建设项目,项目建成后,津巴布韦国内电力供应可提升70%,极大缓解津巴布韦缺电现状,有效填补该国电力供需缺口并将改善当地民生。

(来源:微信公众号“华电水务”)

项目的中标,标志着继约旦阿塔拉特项目后,公司在“一带一路”发展思想的指导下,紧跟关键节点、重点项目,不断取得突破性的成果,又将在非洲大陆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