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0828眉县分公司召开8月份重点工作推进会

2018-08-29 17:44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眉县供电分公司作者:史建祥关键词:眉县供电分公司电网建设配网运维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28日上午,眉县供电分公司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正、副主任,本部生产部门负责人,各运维班(组)和供电所负责人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8月份重点工作推进会。会议由该公司副经理周银生主持。

公司各部门按照分工围绕8月份各项指标及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不足、9月份重点工作安排进行了详尽地汇报,针对基层班(组)所提出的问题,相关部门仔细研讨,均提供了科学合理的解决方案和答复。各分管领导对月度工作进行了点评,并就9月份重点工作做了部署。

会议指出,要盯紧抓牢手机APP缴费注册宣传推广工作。借鉴优秀的兄弟县公司工作经验,制定切实可行的操作方案,逐级分解落实任务,确保年底前完成50%以上的注册率任务。认真落实省、市公司“岗位大练兵、技能大提升”的人才强企战略目标,在公司内开展“配网运维大练兵”集中培训活动。安全监察部、生产技术部提早着手,扎实落实秋季安全大检查工作,开展跳闸专项治理。加强故障原因分析,落实整改措施积极治理跳闸问题,做好施工现场安全监督管理工作,同时加大考核力度。全公司要高度重视改善营商环境工作,切实履行省属国有企业社会责任,简化报装手续,优化服务流程,严格落实“一次性告知”原则,拓展“互联网+营销服务”新模式,加强电网建设,改善用电安全可靠性。切实将这项惠民工程办实办好。市场营销部负责,积极做好电价调整政策宣传推广工作。组织各供电所所长及营业员开展专题培训会,认真学习各项制度和政策,确保电价平稳过渡调整。按照县环保督查办要求,做好“散乱污”企业整治工作,加大电费回收力度,降低欠费风险。

作者: 史建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眉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电网建设查看更多>配网运维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