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8.27-8.31)—核准、开工、并网等

2018-08-31 11:53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一周电力项目火电项目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整理了2018年8月27日-2018年8月31日一周电力项目:涉及火电、风电、输配电、水电、核电项目的核准、开工、并网等。

相关链接:一周电力项目汇总(8.20-8.24)—核准、开工、并网等

火电项目

总投资30亿元 大唐万宁天然气发电项目建设协议成功签约

8月24日上午,大唐万宁天然气发电项目签约仪式在市多功能厅举行。万宁市委书记张美文,市委副书记、市长周高明,副市长王如龙,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规划发展部副主任高绍峰,大唐海南能源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智、总经理张耀军等领导嘉宾出席签约仪式。

详细阅读

兴蓉环境:终止巴基斯坦拉合尔40MW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兴蓉环境晚间公告,公司决定终止巴基斯坦拉合尔40MW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因目前项目关键边界条件已基本明确,且较预期发生较大变化,导致项目收益率不及预期。

详细阅读

浙江省环保厅关于江东工业园热电联产建设项目(噪声、固废部分)受理的公示

近日,浙江省环保厅发布了关于江山经济开发区江东工业园热电联产建设项目(噪声、固废部分)受理的公示。

详细阅读

安徽省环保厅关于滁州中金热电有限公司热电联产项目批前公示

近日,安徽省环保厅公布了滁州中金热电有限公司热电联产项目批前公示。

详细阅读

中能建、中广核最新中标!

日前,中国能建科技发展公司成功中标孟加拉电厂运维项目,中广核中标法国大型地面太阳能电站。

详细阅读

林州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通过安阳市环保局环评批复

日前,《林州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一期)环境影响报告书》(以下简称“报告书”),安阳市环保局已批复。这标志着,林州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收到环评“通知书”。

详细阅读

山东省环保厅受理中煤东顺清洁能源有限公司电热联产项目公示

近日,山东省环保厅受理了中煤东顺清洁能源有限公司的电热联产项目,征求意见日期:2018年8月24日-2018年9月7日(10个工作日)。

详细阅读

华电水务中标津巴布韦旺吉电厂凝结水精处理系统设备

近日,华电水务工程有限公司收到《津巴布韦旺吉电厂三期工程凝结水精处理系统设备中标通知书》。该项目为津巴布韦独立以来最大的能源基础设施建设项目,项目建成后,津巴布韦国内电力供应可提升70%,极大缓解津巴布韦缺电现状,有效填补该国电力供需缺口并将改善当地民生。

详细阅读

最新中标|海外十大热门项目

最新中标的海外十大热门项目,涉及中电建、南方电网、中国华电多家企业。

详细阅读

海外项目进展|中建津巴布韦煤电厂、哈电国际迪拜清洁燃煤电站等六大海外项目最新进展

葛洲坝马来水电站、中建津巴布韦煤电厂、哈电国际迪拜清洁燃煤电站等六大海外项目最新进展。

详细阅读

相关链接:一周电力项目汇总(8.20-8.24)—核准、开工、并网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周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