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河南济源供电公司构建“一口对外、一办到底”办电服务机制 快速响应客户需求

2018-09-03 15:03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张娇莉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电力工程配电设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从申请用电到接火送电,供电公司指派专人跟踪服务,提前保证了企业投产用电,这种快速响应客户需求的做法我很满意。”8月30日,河南省济源市远方电子产业园经理徐远方对前来走访的济源供电公司营销部负责人郭红利说道。

济源是传统工业城市,高耗能产业比重大。今年该市加大战略性新兴产业培育力度,持续推进产业经济发展,全力抓好147个重点项目,年内完成投资245亿元。河南济源供电公司优化管理,精心服务。认真按照“放管服”要求,细化“便民、降本、提速”措施,持续简化流程,压缩时限,整合内部资源,通过营销、设计、配电、调控等多部门协同协办的方式,构建“一口对外、一办到底”办电服务机制,加强全流程管控,做到办电“零门槛”、服务“零距离”,快速响应客户需求。深入落实客户经理制,密切关注全市重点项目建设动态和用电信息,对确定开工的项目提前做好联系,主动同项目负责人沟通,详细了解建设用电、后续用电情况,指定专人担任客户经理,实行“一对一”对接。客户经理在根据项目需求开展服务时,向客户提供办电所需的资料清单,同步勘查用电现场,做好前期咨询服务,帮助客户初步确定内部配电设施容量、选址、布局等事项。同时,客户经理及时收集客户资料,办理各类用电手续,做到“我跑你不跑”,最大限度让客户“一次都不跑”,并针对客户受电工程建设中遇到的难题,积极开展技术帮扶,促进项目早建设、早投产。今年以来,该公司已完成122个重点项目的办电服务,解决客户技术难题206例。

此外,济源供电公司注重工作统筹和资源配置,优化主配网结构,做好电力配套前置,为项目用电接入提供保证。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及时协调解决供电服务中的问题和不足,畅通路径,提高效能,不断优化和完善管理机制,以优质电能全力助推地方经济发展。(李建国)

作者: 张娇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力工程查看更多>配电设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