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企业正文

中核华兴成立能源电力工程公司

2024-01-30 09:16来源:中核华兴作者:姜楠(电力公司)关键词:中核华兴能源电力工程能源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落实公司“十四五”规划中期调整要求,贯彻公司“12510”总体发展目标,落实产品化发展策略,1月29日,中核华兴召开组织机构调整大会,宣布成立能源电力工程公司。

中核华兴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博出席会议并强调,此次组织机构调整,是公司深入贯彻落实国资委、中核集团及中国核建产业布局相关要求的重要决策,是公司落实产品化发展策略,优化能源电力工程业务资源配置做出的重大战略部署,切实将能源电力业务打造成为中核华兴新时期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增长极”。

近年来,中核华兴积极响应国家深入推进能源革命和“3060”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稳步推进公司“十四五”规划在能源电力领域战略布局,扛起国企担当,鏖战大漠戈壁,踏足群山荒丘,逐梦星辰大海,交出了一份令人振奋、催人奋进的答卷。

中核华兴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不断塑造高质量发展新动能新优势,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为推动实现“建筑业全产业链资源整合者和一体化解决方案服务商”目标劈波斩浪、勇毅前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核华兴查看更多>能源电力工程查看更多>能源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