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9.3-9.7)—核准、开工、并网等

2018-09-07 11:51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一周电力项目火电项目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整理了2018年9月3日-2018年9月7日一周电力项目:涉及火电、风电、输配电、水电、核电项目的核准、开工、并网等。

相关链接:一周电力项目汇总(8.27-8.31)—核准、开工、并网等

火电项目

中非合作论坛签约了哪些项目?附北京宣言(全文)

9月3日至4日,以“合作共赢,携手构建更加紧密的中非命运共同体”为主题的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成功举行。会议期间,习近平主席提出的“八大行动”为共筑更加紧密的中非命运共同体指明了具体路径,成为本次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务实合作的最大亮点。

详细阅读

中电建签科特迪瓦燃煤电站投资协议和EPC商务合同!

9月1日,中电建签署科特迪瓦圣佩德罗布鲁托燃煤电站投资协议和EPC商务合同。

详细阅读

东方 电气正式签订全球最大清洁煤电项目总承包合同

9月2日,东方 电气正式签署埃及汉纳维6×1100MW清洁煤燃烧项目总承包合同,标志着以东方 电气和上海电气组成的联营体在全球最大的清洁煤电项目竞标中最终胜出。

详细阅读

湖南长沙浏阳经开区天然气分布式能源项目正式投产

8月28日17:00,长沙市浏阳经开区天然气分布式能源项目一期机组一次性顺利通过72小时试运行。试运期间,机组运行平稳,各项运行参数正常,各项技术指标优秀,热控及电气保护、自动装置、仪表投入率100%。环保设施同步投运,污染物排放满足当地排放标准。

详细阅读

库尔勒市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将在年底竣工

8月30日,记者从库尔勒市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指挥部了解到,由库尔勒三峰广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运营的库尔勒市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将在年底竣工,并于12月30日点火试烧。目前,该项目正在如火如荼建设中。

详细阅读

项目核准丨安徽深能泗县农林生物质发电项目核准

日前,安徽省发改委发布深圳能源泗县农林生物质发电项目核准通知,该项目新建1×130吨/小时高温超高压循环流化床锅炉,配套装机容量为1×40兆瓦高温超高压抽汽凝汽式汽轮发电机组。

详细阅读

中电工程西北院中标珠海华润分布式项目勘察设计

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西北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中标珠海华润热电有限公司燃气分布式能源项目勘察设计,中标金额为548万元,项目位于珠海市富山工业园区,拟建设2套60MW级燃气蒸汽联合循环机组及配套设施。

详细阅读

瀚蓝环境预中标漳州北部片区垃圾焚烧发电及配套工程PPP项目

瀚蓝环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参与“漳州北部片区垃圾焚烧发电及配套工程PPP项目”竞标。根据预中标结果公示,公司为预中标单位。

详细阅读

总用地面积57488.81平方米 菏泽将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近日,菏泽市规划局对菏泽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规划设计方案进行批前公示,项目位于菏泽市牡丹区安兴镇南窑厂范围内项目总用地面积57488.81平方米。

详细阅读

重庆市:关于核准重庆海尔精密塑胶天然气分布式能源项目的批复

近日,重庆市发改委发布了关于核准重庆海尔精密塑胶天然气分布式能源项目的批复,项目位于重庆海尔工业园内,总投资为962万元,资金来源为业主自筹,项目计划新建天然气分布式能源站一座,建设1台800千瓦内燃发电机组,1台制冷量872千瓦烟气热水溴化锂机组。

详细阅读

相关链接:一周电力项目汇总(8.27-8.31)—核准、开工、并网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周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