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一周核准、中标、开工火电项目汇总(9.3-9.7)——北极星火力发电网

2018-09-07 13:44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一周火电项目垃圾焚烧发电火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整理了2018年9月3日-2018年9月7日一周火电项目:涉及项目的核准、开工、并网等。

总投资约75亿元!近期3个火电项目信息汇总

涉及:国网能源伊犁煤电有限公司神华国能伊犁二电厂2*350MW项目、大唐保定热电厂2*350MW热电机组项目、珲春国际合作示范区热力有限公司建设50万吨柠檬酸配套工程项目。

详情点击

光大国际中标山东微山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日前中国政府采购网发布了《微山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微山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中标公告》,中标公告显示中国光大国际有限公司以成交价为人民币:60.00元/吨的价格中标微山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本项目采用建设-运营-移交(BOT)方式;本项目由中标供应商依法在微山县独资设立项目公司,由项目公司负责项目的投融资、设计、建设、运营维护及移交等工作。本项目建设期为24 个月,运营期为30 年(不含建设期)。

详情点击

光大国际中标江西上饶垃圾发电EPC项目

2018年9月5日,香港–中国光大国际有限公司(「光大国际」或「集团」)欣然宣布,集团与合作伙伴组成的联合体以综合评分排名第一中标江西上饶垃圾发电项目(「上饶项目」)的设计施工总承包标段,以工程总包(EPC)模式承担上饶项目全部工程及进场道路的设计、采购及施工工作。

详情点击

中非合作论坛签约了哪些项目?附北京宣言(全文)

9月3日至4日,以“合作共赢,携手构建更加紧密的中非命运共同体”为主题的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成功举行。此次峰会还有哪些成果?中非企业签署了哪些大单?将在哪些领域开展合作?

详情点击

浙江德清天然气分布式能源项目首台机组点火成功

9月1日,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浙江院总承包的浙江德清天然气分布式能源项目首台燃气式内燃机组点火成功。江德清天然气分布式能源项目位于中国联通浙江德清数据中心内,装机规模为7台燃气内燃机组,配套7台烟气-热水溴化锂空调、10台离心式电制冷冷水机组及11台柴油发电机,采用“冷电联供”方式。

详情点击

河南省滑县农村生活垃圾清运与静脉产业园垃圾焚烧发电一体化PPP项目资格预审公告

该项目垃圾焚烧发电厂区位于滑县境内静脉产业园,规划占地98.86亩。依据已批复的《滑县静脉产业园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工程项目主要由主厂房、辅助生产设施、生产管理和生活服务设置组成。

详情点击

辽宁省环保厅关于华润鞍山2×350MW热电联产机组工程项目环评文件受理情况的公示

近日,辽宁省环保厅发布了关于华润鞍山2×350MW热电联产机组新建工程项目环评文件受理情况的公示。

详情点击

陕西省首台百万千瓦空冷燃煤机组并网成功

2018年9月4日23点13分,陕西首台百万千瓦超超临界空冷燃煤机组——陕西清水川能源股份有限公司3号机组实现首次并网一次成功,为168小时满负荷试运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详情点击

哈电集团承建迪拜哈斯彦4×600MW清洁燃煤电站项目火热建设中

在阿联酋迪拜,哈尔滨电气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哈斯彦4×600MW清洁燃煤电站项目建设正在火热进行中。该项目是中东地区首座清洁燃煤电站,也是“一带一路”框架下中东地区首个中资企业参与投资、建设和运营的电站项目。首台机组计划2020年3月投入商业运行,为2020年迪拜世博会提供能源支持。

详情点击

贵州省威宁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采购社会资本项目资格预审公告

贵州威宁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采购社会资本项目资格预审公告

详情点击

河南三门峡市城乡环卫一体化及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资格预审公告

本项目的主要内容包括:三门峡市市区环境卫生清扫保洁、三门峡市市区生活垃圾收集与清运、三门峡市市区公共厕所的运行和管理、三门峡市市区垃圾中转站运行和管理、湖滨区等各辖区所管乡镇环境卫生清扫保洁和垃圾收运、三门峡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的建设及运营。

详情点击

合肥龙泉山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第三次流标

日前,备受关注的合肥龙泉山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第三次流标,原因是有效投标供应商不足规定数量。

详情点击

云南省丽江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资格预审公告

该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含热力系统、垃圾接收及贮存系统、除灰渣系统、化水处理系统、渗滤液处理站、供排水系统、电气系统、热工自动化系统和附属生产工程等建筑、设备及安装工程,总图运输、绿化、水土保持、厂外配套工程等。

详情点击

上海环境拟19.799亿元投资金华市垃圾焚烧发电和飞灰填埋项目

上海环境9月4日晚公告,公司与金华市环境卫生管理处签订《金华市第二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及金华市飞灰(含其它危废)填埋项目PPP项目投资合作协议》。项目总投资估算为人民币19.799亿元,特许经营期30年(含2年建设期)。

详情点击

海外项目进展|中能建印尼水电站、上海电气埃及燃煤电厂、中石油孟加拉输油管道等六大海外项目最新进展

中能建印尼水电站、上海电气埃及燃煤电厂、中石油孟加拉输油管道等六大海外项目最新进展,涉及:埃及汉拉维恩超超临界清洁燃煤电厂、迪拜哈斯彦4×600MW清洁燃煤电站等项目。

详情点击

国家核电:马来西亚巴林基安燃煤电站项目倒送电一次成功

当地时间8月29日23时36分,国家核电电力院设计的马来西亚巴林基安2×300MW亚临界燃煤电站275千伏厂用电倒送电一次成功。

详情点击

相关阅读:

一周核准、中标、开工火电项目汇总(8.27-8.31)——北极星火力发电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周火电项目查看更多>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