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海外项目进展|中能建印尼水电站、上海电气埃及燃煤电厂、中石油孟加拉输油管道等六大海外项目最新进展

2018-09-05 08:21来源:走出去情报关键词:中国能建上海电气燃煤电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能建印尼水电站、上海电气埃及燃煤电厂、中石油孟加拉输油管道等六大海外项目最新进展。

(来源:微信公众号“走出去情报”)

项目一

项目名称:印尼Pelangai河P2水电站项目

业主方:印尼DEMPO能源有限公司

总包方: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广西水电工程局有限公司

项目简介

该项目位于印度尼西亚西苏门答腊省南佩锡锡县Pelangai河,合同发电工期为20个月,水电站装机容量为11MW。

进展动态

2018-08-16 中国能建广西工程局中标印尼Pelangai河P2水电站EPC总承包工程

项目二

项目名称:埃及汉拉维恩超超临界清洁燃煤电厂项目

总包方:上海电气电站工程公司

项目介绍:项目总装机容量4640MW,一期4×660MW,二期2×1000MW;

项目三

项目名称:迪拜哈斯彦4×600MW清洁燃煤电站项目

业主方:哈斯彦能源项目公司

设计方: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东北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

项目简介:

哈斯彦4×600MW清洁燃煤电站项目位于阿联酋首都阿布扎比123公里外的迪拜,由哈电国际与沙特ACWA公司联合体BOO及哈电国际总承包建设。

项目四

项目名称:孟加拉石油管道项目

业主方:孟加拉国石油公司BPC

项目总包:中石油管道局

项目总金额:5.5亿美元

进展动态:

2017年10月29日,中国和孟加拉国两国政府代表签署政府间框架协议,中方将为孟方建设输油管道项目并提供融资。

项目简介:

这一项目包括建设单点系泊系统、罐区和站场等设施,以及铺设220公里长的海上及陆上输油管道。中国进出口银行提供优惠贷款。

项目五

项目名称:厄瓜多尔米拉多铜矿项目

进展阶段:目前已经开始土建施工

采购情况:采购陆续进行中

工作内容:采矿与剥离工程、道路维护、采场边坡的日常维护、采场排水系统的建设与维护、生产辅助系统的建设与运营

项目六

项目名称:塞尔维亚年产1362万条高性能子午线轮胎项目

项目业主: 山东玲珑轮胎股份有限公司

项目总金额: 9.94亿美元(折66.25亿元)

项目工期:项目分三期建设,建设期为6年

项目简介:该项目位于塞尔维亚东南部的兹雷尼亚宁市自贸区,由山东玲珑轮胎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建成后,达产年将实现销售收入6.03亿美元,利润总额1.63亿美元。本次对外投资是落实玲珑轮胎“5+3”国际化战略的重要举措。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能建查看更多>上海电气查看更多>燃煤电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