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政策正文

新疆印发2018年度煤炭行业化解过剩产能实施方案:淘汰煤矿22处(附名单)

2018-09-19 10:44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煤炭行业新疆过剩产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新疆印发了2018年度煤炭行业化解过剩产能实施方案,2018年计划淘汰、引导退出煤矿22处,产能(规模)462万吨/年,拟安置职工1437人,涉及伊犁州、乌鲁木齐市、昌吉州、吐鲁番市、巴州、阿克苏地区等6个地(州、市)。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2018年度煤炭行业化解过剩产能实施方案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煤炭行业化解过剩产能实现脱困发展的决策部署,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等7部(委)联合下发《关于做好2018年重点领域化解过剩产能工作的通知》(发改运行〔2018〕554号)精神,经自治区人民政府同意,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以新政办函〔2018〕216号印发实施《自治区2018年度煤炭行业化解过剩产能实施方案》(以下简称《实施方案》)。

《实施方案》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化煤炭行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提出我区2018年煤炭行业化解过剩产能目标任务,明确了重点任务和工作要求。

《实施方案》提出,我区2018年计划淘汰、引导退出煤矿22处,产能(规模)462万吨/年,拟安置职工1437人,涉及伊犁州、乌鲁木齐市、昌吉州、吐鲁番市、巴州、阿克苏地区等6个地(州、市)。

《实施方案》是指导我区开展2018年煤炭行业化解过剩产能各项工作的重要依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煤炭行业查看更多>新疆查看更多>过剩产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