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政策正文

西北能监局关于征求油气管网设施公平开放两个标准文本意见的通知

2018-09-21 11:26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天然气油气管网能源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日前国家能源局西北监管局发布了《关于征求油气管网设施公平开放两个标准文本意见的通知》,涉及天然气基础设施建设、油气管网建设等。详情如下:

国家能源局西北监管局关于征求油气管网设施公平开放两个标准文本意见的通知

各有关油气企业:

为落实油气体制改革相关要求,进一步加强油气管网设施公平开放监管,规范企业信息公开和信息报送行为,结合近年来企业落实和执行《国家能源局综合司关于做好油气监 管相关信息报送工作的通知》(国能综监管〔2014〕701号)、 《国家能源局综合司关于做好油气监管相关信息公开工作 的通知》(国能综监管〔2016〕540号)的情况,国家能源局起草了《油气管网设施公平开放信息公开标准文本(征求意见稿)》和《油气管网设施公平开放信息报送标准文本(征求意见稿)》, 现请结合工作实际研提意见, 于9月30日前反馈我局。

联系人:焦健

电 话:029-81008053

邮 箱:jiaojian@nea.gov.cn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天然气查看更多>油气管网查看更多>能源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