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海外项目进展 | 中能建土耳其超临界燃煤电厂、CMEC巴基斯坦燃煤电站等八大海外项目最新进展

2018-09-27 08:18来源:走出去情报关键词:燃煤电厂生物质电站中国电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能建土耳其超临界燃煤电厂、CMEC巴基斯坦燃煤电站等八大海外项目最新进展。

(来源:微信公众号“走出去情报”)

微信图片_20180927081452.jpg

项目一

项目名称:土耳其KONYAILGIN 1×500MWCFB超临界燃煤电厂项目

项目总包:中能建广东省电力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建设模式:EPC总包模式

投资金额:30亿元

设计进展:已完成可研设计

项目二

项目名称:巴基斯坦塔尔煤田二区块二期TEL1×330MW燃煤电站项目

项目总包:中国机械设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合同金额:约2.82亿美元(约人民币19.35亿元)

建设模式:EPC总承包模式

建设内容:拟建设一台燃料为烧褐煤的容量330MW 的循环流化床电站

设计进展情况介绍:目前已经开始施工图设计

设备采购情况:采购工作已经开始,预计近期开始陆续招标电气、仪表、阀门等设备

项目三

项目名称:厄瓜多尔乔内医院项目

项目业主: 厄瓜多尔公共工程管理委员会

项目总包: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项目简介:该项目位于厄瓜多尔马纳维省乔内市,由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总承包,建设一座集医疗、科研、预防为一体的120床综合性医院,合同工期20个月。

进展动态:

2018-06-26 中工国际签署厄瓜多尔乔内医院项目商务合同

项目四

项目名称:斯里兰卡30MW生物质电站项目

项目总包:山东电力建设第三工程有限公司

建设模式:EPC总承包模式

项目简介:斯里兰卡30MW生物质电站项目位于斯里兰卡Badulla地区,是Gazelle公司在斯里兰卡规划糖厂工业园的一部分。

30MW生物质电站项目其中12MW项目以灌木为燃料,直接向电网供电。18MW项目在榨糖季以甘蔗渣为燃料,非榨糖季以灌木为燃料,向糖厂供汽。

项目五

项目名称:中国化学孟加拉吉大港500万吨炼油罐区项目

项目业主:孟加拉Bashundhara Group公司

项目模式:EPC总包模式

总包单位:中国化学工程第十四建设有限公司

项目金额:1.01亿美元

项目意义:该项目是中国化学工程第十四建设有限公司目前签订的最大海外项目合同,标志着公司在海外市场经营方面取得了实质性进展,

项目六

项目名称:尼泊尔拉苏瓦.布特科西电站项目

业主方:尼泊尔国家电力局

投资方:四川河川投资有限公司

设计方:中国电建集团昆明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项目简介:

该项目位于尼泊尔联邦民主共和国拉苏瓦地区,由四川河川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电站装机容量97.5MW(计划修正装机容量120MW),引用流量86.75m3/s,设计水头143.14m,多年平均发电量5.6亿kwh,年利用小时数5462h,隧洞长5177m。

项目七

项目名称:赞比亚恩卡纳1000kt/a铜钴渣综合利用项目

总包单位:长沙有色冶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项目简介:

该项目位于赞比亚铜带省基特韦市的《赞比亚中国经济贸易合作区》的园区内,由天津市茂联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

一期 实现50万吨矿渣的年处理量,年产粗制氢氧化钴约3000金吨、电解铜5500吨,计划于2019年初建成投产;

二期 实现100万吨矿渣的年处理量,年产粗制氢氧化钴约6000金吨、电解铜11000吨,计划于2020年初达产。

项目八

项目名称:马来西亚350万吨钢铁项目

业主单位:联合钢铁(大马)有限公司

施工单位:上海宝冶集团有限公司

建设地点:马来西亚马中关丹产业园

社会效益:建成后将主要生产高碳钢和H型钢,年产量将达到350万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燃煤电厂查看更多>生物质电站查看更多>中国电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