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报道正文

内蒙古新能源公司娜仁风电场连续安全生产2300天

2018-09-28 10:48来源:国家能源集团关键词:风电运维风电项目风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截至9月25日,国电电力内蒙古新能源公司娜仁风电场实现连续安全生产2300天。

自投产以来,该风电场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方针,充分发挥值际对标作用,强化班组建设管理,细化设备日常巡视工作,完善绩效考核准则,有效调动了员工积极性,将设备状况维持在了较高水平。充分发挥青年攻关创新室作用,攻坚克难,自主创新,目前已具备风机传动链检测、齿轮箱高速轴轴承更换、发电机轴承维护、发电机轴颈修补、主轴更换等多项技能。该风电场充分把握“提质增效”这一战略性任务要求,并累计完成241件废旧物资的修理再利用,节约检修成本约11万元,风机可利用率提高1.2%,增创效益20余万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运维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风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