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大唐集团积极参与四川能源开发

2018-09-29 09:25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作者:张祥 李炼关键词:大唐集团陈飞虎四川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20日,在参加第十七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期间,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党组副书记、总经理陈飞虎,在四川成都拜会四川省省长尹力,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大唐集团在川工作和发展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陈飞虎首先感谢四川省委省政府长期以来对大唐集团的支持与帮助。他指出,大唐集团非常重视在川工作,始终秉承在川言川、在川思川、在川为川的工作理念,依托四川省重要的战略地位和丰富的能源资源,积极参与地方能源开发和经济社会建设。大唐集团希望借本届西博会的东风和四川省在西部大开发中的地缘优势,进一步推进“一带一路”和在川合作发展。在川企业要认真贯彻和落实四川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服务于四川省经济社会发展,履行作为央企政治担当。希望四川省委省政府继续关心支持大唐集团在川各项工作。

尹力对大唐集团参加西博会表示欢迎。他指出,四川省和大唐集团之间长期紧密合作,大唐集团为四川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大唐集团在川积极开发水电、风电等清洁可再生能源,这些投资在革命老区、少数民族地区的项目对当地脱贫攻坚起到了十分重要的作用。希望大唐集团进一步加强与四川省合作。四川省委省政府将认真落实中央有关精神,支持并帮助大唐集团努力发挥在川投资项目效益,更好地带动地方经济发展。希望大唐集团进一步深耕细作,共同合作、开发更多项目,深度参与四川省经济社会发展。四川省委省政府将全力支持大唐集团在川各项工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集团查看更多>陈飞虎查看更多>四川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