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政策正文

宁夏:2018年将对11台煤电机组进行超低排放改造或关停(附任务清单)

2018-10-10 09:50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煤电机组宁夏节能改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宁夏发布了关于做好我区2018年煤电节能减排升级与改造工作的通知,2018年将对11台煤电机组进行超低排放改造或关停,详情如下:

五市发展改革委,宁东能源化工基地管委会经济发展局:

为贯彻落实《国家能源局生态环境部关于印发2018年各省(区、市)煤电超低排放和节能改造目标任务的通知》(国能发电力〔2018〕65号)和《自治区“蓝天碧水·绿色城乡”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2018年度全区大气污染防治重点工作安排>和<2018年度全区水污染防治重点工作安排>的通知》(蓝天碧水办〔2018〕35号)有关要求,请各市和宁东发改部门做好2018年超低排放和节能改造工作,促进煤电清洁高效发展,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

一、请各市和宁东发改部门会同环保部门,对照2018年煤电机组超低排放任务清单(详见附件),督导相关煤电企业尽快开展机组超低排放改造,除淘汰关停的机组外,列入任务清单的机组须在2018年底前完成改造,并确保改造后满足大气污染排放指标要求。

二、请各市和宁东发改部门会同工信部门,根据《宁夏回族自治区经济和信息化委发展改革委关于下达自治区“千家”企业“十三五”及2018年能耗总量和节能目标任务的通知》(宁经信节能发〔2018〕143号)中规定的2018年度能源消费控制目标和供电煤耗控制目标,督导相关煤电企业开展节能改造。

三、请各单位高度重视,认真落实,确保全面完成全区煤电机组超低排放和节能改造工作。对工作不力的地方和企业,将依法依规约谈和问责。

联系人及电话:王海洋 0951-5026619

附件:宁夏回族自治区2018年煤电机组超低排放改造任务清单

宁夏回族自治区发展改革委

2018年9月28日

宁夏回族自治区2018年煤电机组超低排放改造任务清单

QQ截图20181010094953.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煤电机组查看更多>宁夏查看更多>节能改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