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项目正文

AP1000全球首堆——三门核电一号机组完成临时验收

2018-10-11 16:28来源:三门核电关键词:三门核电核电项目AP1000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8年10月11日,三门核电举办一号机组临时验收会议。

三门核电分别与西屋电气、国核工程、哈电三菱联合体、浙江火电签署临时验收证书,标志着三门核电一号机组进入担保期。此前,一号机组已完成合同规定的700小时示范运行和性能试验,各项性能指标达到合同约定,机组建造、安装、调试工作全部结束。

会上,签署各方简单回顾了历年来与三门核电的合作经历,并对三门核电项目取得的成功表示祝贺。三门核电针对一、二号机组后续运维规划进行了简要介绍。最后,三门核电董事长、党委书记刘敬代表项目建设团队,对支持并参与三门核电建设的所有人员表示了诚挚的感谢。

会议由三门核电董事长、党委书记刘敬主持,国家电网华东分部、浙江省电力公司、中国核电、浙能集团、国家电投、西屋电气、三菱、国核工程、上海核工院、华东电力设计院、哈尔滨电气集团、哈尔滨汽轮机厂、中核五公司、中核二二公司、浙江火电及山东核电等单位领导及工作人员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三门核电查看更多>核电项目查看更多>AP1000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