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市场正文

2018年上半年 美国天然气供需比2017年同期大幅增长

2018-10-19 08:18来源:中图环球能源眼作者:Energy-Eye关键词:天然气天然气供应天然气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根据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发布的天然气月度数据,2018年上半年,天然气总需求量平均为每天934亿立方英尺,比2017年上半年增长12%。2018年上半年,美国天然气总供应量(包括国内生产、进口和储备提取)平均为933亿立方英尺/天,较2017年上半年增长12%。

(来源:微信公众号“中图环球能源眼” 作者:Energy-Eye)

微信图片_20181019081658.jpg

美国天然气供应的增加是由产量推动的,特别是来自阿巴拉契亚地区产量的增加。与去年同期相比,美国天然气总产量增加74亿立方英尺/天(增长10%)。从2017年6月开始投入使用的额外管道容量使产量得以增加,包括Leach XPress、Rover管道和Atlantic Sunrise一期项目,所有这些项目都将天然气从东北地区输送出去。

与去年同期相比,2018年上半年美国各领域天然气消费量均有所增长,尤其是住宅和商业领域,同比增加38亿立方英尺/天(增长16%),这主要与居民和商业供暖需求有关。2018年初,美国48个州中的许多州都经历了创纪录的低温。2018年上半年,美国的居民供暖天数比去年同期增长17%。

2018年上半年,美国发电厂使用的天然气比去年同期多36亿立方英尺/天(增长16%)。随着天然气发电厂的增加,发电用气量同比快速增长。与去年同期相比,2018年上半年美国工业天然气消费量增加了16亿立方英尺/天(增长6%)。

美国天然气出口总额也较上年同期有所增长。从2017年上半年到2018年上半年,出口总量平均增加了7亿立方英尺/天(增长8%)。主要是因为2017年10月Sabine Pass液化天然气出口设施(4号储罐)竣工,Cove Point液化天然气出口站于2018年3月开始运营,供应能力增加,因此液化天然气出口也有所增加。

总体而言,今年上半年天然气消费+出口比生产+进口比增加了27亿立方英尺/天。截至目前,相对较高的储气库净抽取量和较低的净注入量导致天然气库存比2018年9月21日之前的五年平均水平下降了18%。

来源:中图环球研究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天然气查看更多>天然气供应查看更多>天然气发电查看更多>